Sunday, January 27, 2008

军训续一

好不容易,终于顺利完成了我们的干训营.现在,可以向大家详细的报道我们体验过的精彩节目,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可以尽量争取成为学会的代表,参加这个一年一度的盛会.

第一天
到达目的地後,我们就到营地扎营.用过晚餐後,我们的节目也正式开始.第一个等待我们的是一个"领导讲座".我们像考生般,被安排到一些前后左右都间隔一段距离的座位,然后轮流被教官"洗".如果你们需要参考的话,请观赏电影: "学警雄心".他们的教官如何"洗"他们.我们便如何被"洗".

接着,我们上了一堂"如何用指南针找坐标"的课.由于我没有认真的上课,结果为我在这个营增添了不少难忘的回忆.(先卖个关子)

上完课後,我们开始了我们的"夜生活".我被分配到的游戏为FOX WEB.首先,所有的营员被带到森林内.然后蒙着眼睛.营员必须在看不见的情况下,从一个蜘蛛网状的迷宫内寻找出路.在路途中,教官设下了种种的机关.如果营员不小心触发机关,便会有泥巴从高处掉下.要不然呢,就会有一些小爆炸.而且整个过程,营员也必须要保护他们被分派到的鸡蛋.因为整个过程,将会有狐狸出来"捣蛋".由于我是整个营的协调员,所以,教官委派我成为其中一只狐狸.负责捣蛋.所以整个营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很轻松的.哈哈.(望了跟大家说,所有营内的教官都是退役的兵士,所以设计机关炸药,绝对是小问题,不过别怕,我们是安全第一的)

当我们完成整个游戏时,已经是凌晨4时了.接着我于其他协调员开会到5.30am.(够力,630am要集合开始另一天的活动了).所以我就那么的小休了大约60分钟.


营地


扎营

后记:小休一下,明天继续为大家报道更多的详情.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oso think tat ur 2nd day will be more interesting..haha..
ah bee =)

Teck Chee said...

haha..yeah..the "tentative" of the second day in the camp will be out soon..wakaka..pls support ya:D

罗媚华 said...

wah~ so interesting.. lol...
nid to pay money for this camp de ar?

Teck Chee said...

to small gas,
no need paid de..stad organized de event.

Anonymous said...

construct camp rulz.. lol
owning!!

Teck Chee said...

whkang,
haha..yeah..we are the constructed leader..lolz..

罗媚华 said...

xiao mei qi not equal to small gas lah~ hahaha...

Teck Chee said...

to xiao mei qi,
wakaka..but if i translate to small gas also din wrong rite?lolz...